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26 - 1 - 2011


上个月的今天 , 我们家失去了阿嫲 .....

今天是她离开我们满一个月的日子 .

我相信 , 我们大家心里都还放不下这残酷的事实吧 ~

毕竟 , 是失去了最亲的人 .

 这种 .... 没有身在其中、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能了解的痛 .

只是 , 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... 我们必须坚强 !

那晚 , 有梦见了她 .

那个梦很真实 ........ 就像是平常生活当中那样 .

而且 , 知道她过得好好后 ... 真的放心许多 .

阿嫲 , 我们会一直挂念着您 =(((( 









* sighhhh ~ 那些烦人的事老爱缠着我 ! 
我很累 =( 我 , 真的想放假了 .....
烦啊烦 , 求求 NI 离我远一些、滚远远吧 !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