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♥ 近况


hmmmm ~ 我 , 终于上来更新了


TA 不在 , 我真的是会 free 很多 ......... 
but , 这个礼拜会有些小忙 ... 
毕竟 ~ 我要做 2 人份的工 , 甚至是 3 人份 !
虽然话说 " 能者多劳 " but , 我真的不喜欢 ..... 
不是我的工作 , 请不要推给我 ! *气 !


RAWRRR ~ 我 , 今天真的是 mood 不好 !
为什么我这里的人都这么 ~ ~ ~ ~ ~ ~ ~ ~ 可爱 huh ?
能推就推 ! 什么都说不知道最容易了 ...
是我 , 真的做不到 !
除非是真的不知道 .... 他们是知道 but 怕麻烦就一句不知道 , 可以脱离了咯 !
还有啊 ~ ~ ~
某某人也是 ! 该问的时候不问 , 不该问的时候就问七问八一大堆 ...
算了 ! 
想想 ~ 自己能做的就尽力去做好 , 有时候太过依赖只会让自己更受伤 !


还有一件让我觉得很不开心的事 ~
早上 , 无意间听到老老板说做到下星期二 , 也就是农历年二九 =(
本来本来 ~ 是说做到农历年二八的 !
虽然 , 今年没过农历新年 .... but ! 我真的希望可以早些 holiday =(
我很累啊 ~ ~ ~ ~
这星期来上班就有些懒散的了 ..... 还要做到下星期二 ? omgoshhh !
可是 , 没法 ! 谁叫老老板是老老板 ? 就只有他说了算 =(
hmmm ~ ~ 也等着 bonus ...... LOL




这几天都在电影 LOL
hmmm ~ 还真的蛮多电影上映的哦 !
but 也不会全看完啦 =D
因为 , 如果 Dear 不想看的话就不看了 !
而我们正在期待着他超想看的 《新少林寺》 上映 !
嘿嘿 ~ 就快了呐 ~ ~ ~ ~ ~


最后送上自拍照一张 =)





 ----- 我 , 啰嗦完毕 =) -----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