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♥ 2011の第 1 个 post ....



今天是 holiday , 也是阿嬷的头七 ....
我们都起得特别早 .... 大概 6 点多就去看看了 .
只是天不作美 , 下着雨 ~
不过好再 ! 我们趁小雨时就赶紧把那些要烧给的东西全烧了 .
我觉得是阿嬷有收到了 =)
因为烧得快完时就下起更大更大的雨 .....
对于阿嬷的离开 , 大家的心情也渐渐地平复了许多 , 也包括自己 =)
毕竟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...
而我们也相信阿嬷不会希望我们每天都哭哭啼啼 , 这样 ... 也不会安心 .
只是 , 大家都还是不习惯少了的日子 .
虽然 ........已不在了 , 但都住在我们心里
阿嬷 , 
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好的 .... 我们会再去看看您



 
 
新的一年了 =)
2010 年一切不好的事情 .... 我们就让它过去了吧 !
我们要比去年更进步、更努力
我 ,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再长大、成熟一些 ....
我要好好加油 LOL
时间是很快的 ~ 搞不好一眨眼 .... 就是 2012 年的到来了 =)
* 如果大家觉得我很夸张的话 , 对不起哈 =p *
不过 , 时间真的是留不住 ...
我也已经是 2 字辈了 , 可能再过几年就要当人家的太太、媳妇还有孩子的妈妈了 :D
but , 暂时还没去想这些啦 =)
因为 , 最重要的还是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切 ...... 
所谓 【 珍惜拥有 , 就是永远的幸福 】
你们 , 赞同么 =) 嘿嘿 ...


 
 
后天 .... 就开学了 .
我 , 也就要开始更忙了 !
除了星期六 , 每天都会是和时间赛跑 ...
哇 ~ 现在想到就觉得很累 ==
我好希望时间可以再快一些 , 那么学校假期就跟着来了 LOL
不过 , 也还是要加油啦 =)
另外 , 
这几天都没好好打扮自己 , 也好久没自拍了
这几天的 posts 都少了照片 ... 
不过 , 有时候 ... 文字更是能表达一切 , 对不 =)
but , 原来的那个我很快就会 "回来" 了 .... 到时侯不会少了自拍照哟 :D




hmmmm ~ 相信每个人又是要开始过更忙碌的生活了 =)
记得 , 忙碌时也别忘了要关心身边的人哦
而且 , 最重要的还是要照顾好身体 ...
祝大家身心愉快哦 !


Friendsssss , happy 2011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