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♥ 这几天 ....


哇呀 ~ ~ ~
很快的 ... 就要到月中了 ! 快得吓人 ><
hmmm ~ 这几天在 office 还蛮忙一下的 ..... 
so , 都没办法好好更新 ...



 
3 - 1 - 2011

今天是开学日 .... 
hmm ~ 也算是我的 " 开学日 " ==
因为 , 我又是要开始载妹妹上、放学了 .....


好喜欢这张自拍照里的头发 =)
看起来不短 LOL




4 - 1 - 2011

Tuesday ~ ~
今天 , 会比昨天还要忙一些些 ><
因为有 2 份文件要 fill send 出 ....
不然 , 时间到又是要被催 ==


 今天的头发有些 messy , but 我喜欢 LOL
hmm ~ 穿了 besties 们送的 jacket . 好喜欢 ! =D

晚上 ...
hmm ~ 陪了 Dear 去买东西 then meet 朋友 =)


( >< 眼袋好深、好肿、好黑 >< )




5 - 1 - 2011

 今天也不比昨天差 ><
不过 , 还好一些些 ~ 只是 quotation 一大堆等着我 ...
我很不喜欢那种来到 office , 桌子上都堆满厚厚的 file  ==


hmm ~ 也好喜欢这张自拍照里的头发 pun =)
最近都在车里自拍 LOL
因为 , 等妹妹放学的同时 ... 没事做 ==


 
 
6 - 1 - 2011

Thursday ~ ~ ~ ~
 今天大概 720 分那样就到 office 了 ><
我不是要博什么 【最佳员工奖】 , 而是太多文件要处理了 =(
加上 BOSS 2site meeting attend ... so , 那些 report 都等着我 ==
不过好再 ! 我都赶得及
 还有 ... 一整天都在找 1 份去年大概 45月份的文件 ==
不懂它藏到哪里去了 =(
sigh ~ ~ 到时又要中骂了 ! 希望不想找它时它自己会乖乖出现咯 ~ ~ ~ ~ ><


 
 
7 - 1 - 2011
 
今天 , 
*希望会是最 ~ ~ ~ ~ 闲的一天 =)
因为 ..... BOSSoutstation 去了 =D
他不在 , 至少会少了一个人 order 我 .... 
嘿嘿 !
只是 , 趁很闲空一些些 ... 还是要努力、用心、仔细地去把那份不见的文件给找出来 ><
我不想他回来时被中骂 !
是的 ... 其实还是不想被他骂 LOL

噢耶 ~
明天就 Saturday 噜 ...
hmm ~ 会和 besties 们出去逛逛逛逛逛逛 =D
argh == 又是花钱日 LOL


 
 
愿大家有个愉快的 FRIDAY =)
 
 
 
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