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为什么 ....

aaarrgghhh !
真的是气死我了 ! 超级讨厌 ~ 超级恨的 !

为什么 ? 为什么 ?
为什么我的名字不能换 ?
别人的都可以 =( 我真的超级恨 =(

我试过了几千几万次 ! 不行就是不行 =(
谁可以帮帮我 =(


之前就会这样的情况了 ...
只是我以为过几天、过几个星期就可以换 ...
怎么知道 !!!!!
我的名字 ~ aarrggh ! 还是换不到 =( 
而且就是一直出现那个类似红框框的字 !
" Your name change request has been rejected by our automated approval system . "
这 ... 到底是为什么 =( 
arrgghh ! 很讨厌 ~ 超级讨厌 !

 
我要我的名字回来啦 =(

 

p/s : 我好后悔 ! 后悔之前把我的名字给换了 . 我哭 =(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