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♥ 近况 ..... 。


我 , 很糟糕咯 =p
哈哈 !
抱歉 =( 好几天没爬上来更新了 ..
erm ~ 也可以说是我很懒惰呗 ><
哈哈 ! 
但 , 我每天都会很勤劳的在爬 blog 友们的 bloggie 哦 !
嘻嘻 =) 
毕竟 , 我很喜欢 read blog =)

来 ~ 说说近况 ..
最近在 office 越来越懒惰了 ! 真的很糟糕啊我 ~
没法 =( 都是 holiday 在作怪 ! 
哈哈 !
不过说真的 , 这 September ... 是有不少的 holidays =)
嘻嘻 .. 
没错 ! 我就是超级爱 holiday 的啦 !
呼呼 =)
所以我一直都是处于 holiday mood =p
哇哈哈哈哈哈哈 !

另外 ,
身边蛮 close 的朋友们一个个 birthday 了 =)
当然 ! 也包括 Dear
hmmmmmph
但这篇不打算更新这些 =)
我想留下一篇再 " 做一次 " 更新 ... 
呼呼 !
原因也是要等 Bell 上传照片 =)

而最近的我很少自拍了 =)
之前几天脸上长了恼人的痘痘 =( 超级很明显那种 !
arggghh !
不过 , 现在好多 ... 不那么明显了 =D
嘿嘿 !

最后 , 自拍照一张 =) 

 

  

4 comments:

  1. 每次想要在你这里留几粒字,可是每次line都不允许。
    可是...今天我的line很合作的给我写几粒字。哈哈~
    你很久没有更新我也差不多也是很久没有更新啊!
    我差不多每天都窝在微博那里研究研究。嘻嘻~
    我会等你更新你Dear的生日篇的。
    我等你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jOjO
    嘿嘿 =) 谢谢你的留言哦宝贝 ♥
    呵呵 ! 是哦 =p 那也很谢天谢地你的 line 让你可以在我这留字呐 ~ 呼呼 !
    不会啊 ! 至少你比我勤劳饶多多了 =) ♥
    嘿嘿 !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啦 =)
    不过真的谢谢你等待哦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嘿嘿嘿
    我也来楼~
    最近我也很偷懒了
    很少上来写blog=P
    哈哈
    期待你下一篇“做一次”的更新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酸の心情日記♥i'm miss suansuan♥
    呵呵 ! 先谢谢你的留言哦 ♥
    爱惨 =p 我们还真的很懒惰呢 .. 哈哈 !
    谢谢你的期待哦 =) 感动-ing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