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9 月份的第一天 ... 。

好快 !
9 月份了 !
不过 , 好像是蛮多人向往的 =)
而且 , 再过几个月就又是新的一年了  
其实 , 我还蛮期待的 =D
有时候 , 人生充满期待也会过得很充实 !
呼呼 =) 

话说回来 ~~~
好不好的 ...... 9 月的第一天就给我*大出血 ><
不只是脚酸 , 就连肚子也很折磨我 !
我的天啊 !
我真的是 ..... 受不了了 !!
所以 , 早上大概 11 点时就先提早回家料 ><
原本想拿假的 .... 
毕竟那么的不大汉 ;(
但 , 由于昨天是 holiday ~
而加上 ... 手头上又有很多文件得处理 ;(
只好 ...
当然 ! 有吃 painkiller .
不然 ? 我是耐不住那种痛的 ;(
之前不曾试过这么痛苦 ... 
aiks !
我想 ,是时候检讨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料 ;(
但很可笑 ! 
每次都只会说不会做 ><

可是到了中午还是一样的很不舒服 ;(
所以就 skip 掉我的 lunch ~
因为 , 真的是没胃口 ...
怎么知道 , 
过了中午 ..... 那种痛慢慢纾解后就来给我肚子饿 !
arrgghh
不过 , 那时候想想 ... 肚子饿也好过那种痛 ;(

另外 , 很谢天谢地 :)
终于啊 ~~~~ 呼呼 ! *轻松不少 =)
不然 , 我 " 深 " (身) 体还真的有问题料 ><
这次后 ... 要乖乖回去给医生看 .
不然 , 下个月还是像有前 2 个月的问题就头大料 !
aiks !
这次又是要花钱来换取那些苦苦的药料 ;(
yucks ~~~~ ;( !!!

 想说 ,
最近一直对身边的朋友说 " 一路顺风 " =)
不懂什么时候会是轮到我出门旅行 .. 然后收到朋友的 " 一路顺风 " pun ;p

这篇就更新到这呗 =)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