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♥ 满满的 Sunday ♥

嘿嘿 =)
今天来更新 Sunday (05/09/2010)

今天 , 做懒猪 =p
呼呼 !
我睡到 ~~~ 快 10 点 =)
erm , 也还不算很迟啦 ! 嘿嘿 =p
因为想出去买东西了 !
aiks ~~~
是的 ! 出去花钱 =(

我的 contact lens 用超过 3 个月了 =)
所今天又要去买新的了 !


.. Grey colour ..
不过 , 这次买到的 .... 有些后悔 =(
因为戴了不是很明显 ! 
arrghh
这还得等到 3 个月后才可以换呢 !
讨厌咯 ~~~ 
没法咯 ! 不买也买了 >< 算了 ! =)
不过 , 在想 ~~ 是不是之前戴较深、较亮的颜色 ..
所这次戴了较暗的颜色不习惯 >< 
呵呵 ! 

另外 , 
有一个好朋友生日了 =) 顺便去买礼物给她 =D 
而同时 , 自己也 .... 买了包包

  
... chocolate colour ... 
erm , 蛮大个一下的 =D 而且不会很复杂 , 喜欢 !
我更开心的是 , 老板娘会 discount 给我 =)
呵呵 ! 
至于颜色嘛 ~~~ 就还好 ! 
只是 , 只剩 3 个颜色 - 和这 chocolate 色 ><
当然就选这 chocolate 色了

- 晚上篇 -
明天 (06/09/2010) 是庆保的生日 =)
我们这几个朋友就替他庆生去 !
呼呼 =)


寿星公

接下来就是我们女生合照了 =)
呼呼 !


我和 Juin (01)


我和 Juin (02)


Bell 和我 (01)

  
Bell 和 我 (02)  


我们仨 01


我们仨 (02)


我们仨 (03)

   
我们仨 (04)

嘿嘿 ! 我们 ... 愉快的一晚 ! =)

 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