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♥ 变变变 ... 。


我 , 牺牲了睡眠时间 =p 
没错 ! 就是想尽快更新这篇 =) 
呼呼 !
大家有没有觉得我的 bloggie 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=)
oopps ! 我是说格式 =)
嘿嘿 !
这一切都要感谢 ... 


Jovenna
她 , 帮了我很多呢 !
我想 , 要不是她肯帮我 ... 我的 bloggie 不会像现在这样 .. 顺眼多了 =)
谢谢你啊 , 宝贝 !

另外 ,
我也换了 banner


 我 google 找的 =)
我喜欢 TEDDY !  
这对 ... 很可爱  
还有 =)
我所谓的不一样就是 ....


 嘻嘻 !
没错 =) 改成 3 columns 格式 =)
起初看起来怪怪的 ><
可是后来换了 banner 后觉得 ... 顺眼多了 =p
还有 !
Jovenna 也帮了我弄一个个 column 那样 =)
很整齐 , 很喜欢哦
而那个 column 的格式是不明显的 dotted  .
嘻嘻 !
我真的很喜欢 =)
谢谢你 , Jovenna 宝贝  

只是 ...
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换了 3 columns 格式后 , 
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以放 =p
空空的感觉 ><
所以 , 
慢些会放多一些照片在一个个 column

这篇的更新就到这呗 ! 

嘿嘿 ! 
送上自己的自恋照 =D

 

嘿嘿 !
goodnight 了各位 ♥ 

 

2 comments:

  1. 哎哟~ 你这样称赞人家,人家会高兴到飞起来的。
    不用那么客气啦!
    谁叫你是我的宝贝。宝贝叫到我那里可能会不帮的。
    可能别人我还没有那么热心啊!嘻嘻~
    这说好像我很坏这样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jOjO
    呵呵 ! 宝贝喂 ~~ 这一切都是事实嘛 :)
    嘻嘻 ! 真的真的真的多亏你 :) 你看 ! 我变得更喜欢我的 bloggie 去 ♥
    哈哈 ! 怎样都好 , 再一次的【谢谢】你啦 , 宝贝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