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♥ 今天 .... 。

aiks
惨惨惨 =D
今天 , 又是 boring 的一天 .
我 , 就是很矛盾 !
不过 , 宁愿 boring 到 ~~~ 没有好 boring , 也不想要 busy 到 ~~~ ><

这篇 ... 又是我的无聊篇了 .
sorry ...
只是 , 我真的是想上来这写写东西 .

erm ~ erm ~ erm
今天 , 
老板他有进来 office .
可是 , 也没特别忙什么 =) 呼呼 !
而后来 , 
今天也在 office take lunch 了 =)
我真的是很喜欢 ... 很喜欢一个人在 office 的感觉
没有人 bising  =D 
可是 , 对着电脑的时间总之很快过 .
一没留神就已到了 1 点 .
不过也好 =D 我要快快 5 点 !
呼呼 =)

今晚 , 会和 Dear 约会去 ♥ 
哈哈 !
eh ~ 好像第一次这么说的 =p
毕竟 , 我们俩人真的是没所谓的 " 约会 " 可言了 =)
哈哈 ! 好像说到很悲 =='
但 , 是事实 ! =p
怎样都好 =) 期待 - ingg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