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♥ MONDAY



Morning :)


今天起得比较早 ? hmmm ~ 今天的头发很乖 , 不用 set 、不用吹 :)
so , 变得更有大把时间 LOL
准备好就吃了爸爸准备的早餐 :) then 就看看报纸 、 拖到 7 点 35 分就来 office 了 :l
我没有要拿最佳员工奖 , 只是迟早都要来 ... 倒不如早些来上上 Facebook LOL :p
 
 
昨天一整天都过得好忙碌 ~ 好再有一点点时间睡个午觉 :)
只是我和 Dear 都睡迟了 == skipped 掉晚餐赴朋友的约 :l 
对不起 , 都是我在拖时间 :O
and , 买了新包包 :D 订了的 , 昨天去拿 :) 很喜欢 :D

 
  
新包包 :D
谢谢老板娘给了 discount :) 因为我还算是常客 :) 嘻嘻 !
aikssss ~ 我在等 8 月的到来 ... 还有一个星期要挨 :(



4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