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♥ 09 & 10 June



我来也 :)


这两天的节目还算蛮丰富的哟 :D
可能 Saturday 半天都坐在 office 吧 , 时间过得特别快 LOL
下午呢就约了 Wena :)
她约我很久了 :D 一直安排不到时间真抱歉 :l

 

- just finish prepared :) 

我们去了 Novus Cafe , 位于 Brighton Square  :)

 

- Wena and Me ;)

由于她 4 PM 有事要忙 , 我 3 PM ++ 就送她回去了 :)
期待下次的相聚 :D

then , 由于是炎热的下午 ... 真的想吃冰啦 :9 嘻嘻 !
我呢就约了 Ah Girl 陪我去 igloo :D
谢谢她 :)

 

晚上呢就陪了 Dear 去外婆家 :)
大概 9 PM ++ 就约了朋友去 Premier 101 那边喝喝水 :D

至于我的 Sunday 嘛 ~
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:l 有些些累 + 疲倦 , 不过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是最好的了 :)
忙完了该忙的就陪了 Dear 去弄他车的 exhaust :) ( 闷死了 , 好再只需要等 1 个小时多 )
then 我们就去用 brunch 了 , 超级饿 :l
下午就接到了妙琴的电话 :D 和她们定了个时间就出去了 :)

 

- Me with Ah Girl :D

 

- 妙琴 with Me :) 

另外 , 还把手机袋遗漏在她的车 ==v 我很厉害 ... 既然想到了这招 , 好让她下次再找我出来 LOL
anyway , 很抱歉也谢谢她 :)
还是那句 , 期待下次的再相聚哟 :D





有些事情 , 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 , 才明白它是个错误 ;
有些东西 , 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 , 才知道它的沉重 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