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♥ 718 & 719



我又上来偷懒也 :p


718


晚上和 Dear 二人世界约会去 :D
那晚的我突然很很想吃薯条 :) so , Dear 就带了我去 After Three :)
谢谢他解了我的薯条瘾 LOL 


 

- 照片都有 edit 过才有胆 upload 上来的哦 LOL

 

- 我称它为 " 瘦瘦的薯条 " :D love this

 

- busy FACEBOOK - ING :l



  719

ADELINE babe 21st Birthday :)

 

- me me me me me :)
 
 

- me with ADELINE CHAI CHAI CHAI :D
她 ....... 超级漂亮 , 对不 ?
X - large 了这张照片 ... 真的超爱的啦 :D
anyway , 谢谢她的邀请 :)
21 岁了 , 愿你一切都美好哟 ... love always :)

 

- me with Jovenna :D
我也 X - large 了这张 , 免得她 complaint 说我偏心 :p
我也是爱你哦宝贝 :) 嘻嘻 !






好了 ! 偷懒够了 .......... 飞去忙了 :) 






 
 




2 comments:

  1. 宝贝,为什么你这么的了解我?嘻嘻~
    怎么知道我会说你偏心?
    我也是爱的 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jOjO

    有感动我那么了解你某 :p love always ! muacks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