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♥ 2 & 3 JULY



早安啊各位 :)
 
 
这两天的我都过得蛮充实 :D
hmmm ~ 很开心的还是 Saturday night 很顺顺利利看得成 movie 了 :)
我们大概 10 PM 到达 Spring , 可是 ~ 刚好是放工时间 , 变得大大大大塞车 ==v
 
 

大大大大大塞车 - ing :l
 
我们到了 MBO 就已经 10:30 PM 了 :O 售票处既然大长龙 ==
我的天 :l 因为那部戏 10:45 PM 就播放了 :(
Dear 说不如就看 12:45 AM 的那场咯 , 不要 == 太夜了 . 而且隔天他还要早起身 :l
then , 在排着队的同时遇到了 Meii :D
谢谢她的 member 卡 , 好让我在 10:44 PM 坐下位子 :) 很幸运
 
 

yuhhuuu :) 【 财神客栈 】
hmmm ~ 还蛮不错也搞笑的一部电影 :) 最帅的还是谢霆锋 LOL
我们看到 12 AM ++ , Spring 的还票钱处那的人是多到 ~ ~ ~ ~ ~ ~ ~ ~ ~ ~ ~ 会让人窒息 !
我赶快到外头等 Dear , 不然我会晕在人群中 ==
同时也遇到了、看到了不少网友 :)


Sunday 那天 , 睡到自然醒 ... 不过也是很不自然 LOL
因为和 Dear 有约了 :)
陪他去吃了午餐后就去朋友家剪头发 :) 这次的他剪得更短 ==
不过男生的头发很快长的啦 :D (安慰自己中)

 

Sun - day :)


其实最近的我有发觉到 .... 脸有些些肉了 :l
我希望是角度问题也接受唔到是我胖了 LOL ~ ( 抓狂中 )
anyway , 我要多多练习抓角度 HAHAHHAA :D
还有 , 也希望额头上的痘痘可以快些消失 == 
 



 
 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