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♥ 723 !



ALOHA :)


我好像有阵子没在三更半夜更新了吼 LOL
今晚 " 心血来潮 " 也带着疲惫的身体爬上来小小更新一下 :D


723

今天节目还算丰富 :)
早上约了朋友吃早餐 :) 很饱饱饱饱啊 !
thencontinue 去载 Albee 了 :D 谢谢她让我方便载她 :) 感恩感恩
我们去了 ST 3 那的 The Tarot Cafe :)
 

- Albee order 的 :) 那些 ice - cream 还没融化时都很不错吃 :)
而且还蛮大杯的 :O 我们还在想会不会是在 menu 里头的 " 角度问题 " LOL
anyway , 到最后是很腻的感觉 ==v

 

- 我 order 的 :)
好再有那 toast 帮我遮盖最后很腻的感觉 LOL


- 她就是 Albee 啦 :) 初次见面 , 我们都聊得很愉快 :)
下次再约哦哦哦哦哦哦 :D ( 我知道你很 gian 见到我 :p LOL )
我们大概中午 12 点多就散了 :) 因为我要赶下一摊 :D 约了 Meii 一起 take lunch :)
我们去了 Life Cafe , Brighton Square :) 虽然很饱也还是点了芹香蛋饼 :)
我们很久没见了 .... 谢谢她 :D
after that 就回家了 ... 其实有一点累 :l 毕竟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:)
大概下午 4 点多 , 另一班的 girls 约我去火车路的 The Tarot Cafe , 我不熟悉那边的路 == so , 就没 join 了 :l
sorrydarlingssss :( 下次一定 join:)


晚上 :)

我大概 6 点多就准备好自己等着 Dear 了 :)
只是等到来也快 8 点 , 也好 ! 因为他的生意兴隆嘛 .... HAHAHAHAHA :D
我们也没去哪里啦 :) 就如往常一样回外婆家 then 带我去吃 " 晚餐 " ( 已经是宵夜了 == ) 后就回家了 :)
因为他约了朋友 , 我当然就乖乖回家咯 :)

 

Saturday night , 其实有些些失落 :l
but , 坚信着明天会更好 :D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,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:) 




晚安啦各位 :)
 

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