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♥ FRIDAY



* FLYDAY :)


今天的我会比较空闲 so 就上来啰嗦了 LOL
其实说比较闲空是骗人的 , 因为我真的太忙了、还有一大堆文件等着我 :)
我只是在偷懒 ... 因为每天都看着那些文件真的很累人 ==
还有就是被 TA 玩死 !  ( 还是不说 TA 了 ... 免得又火大起来 )


720 

朋友立梅生日 :) 我和 Dear 都搏一搏去她工作地点找她哦 :)
好再 ~ ~ ~ 她有去上班呢 :D

 

- Vanilla 口味 :) 不错吃 !
只是我很少吃 cake , 要嘛就 vanilla 最棒 :p 嘻嘻 !
不过 , 提拉米苏也很棒 :p
虽然过去几天了 , 还是要向你们说声 happy birthday :)
当晚除了我、Dear 和一位女性朋友之外 , 还有一位是 21st July 生日的朋友 :D 祝你们愿望成真哟 :)


HURRAY :)
如果今天能赶完一切的话 , 明天就不必上班 :D
我很开心 ... 不必在这里 " 浪费 " 我美好的 Saturday :p 呼呼 !
当然 ! 没工作的一天就是节目满满满满 :D
虽然很紧迫 but 也觉得开心 ... 因为会是跟朋友们一起渡过 :)
wish all of u have a nice weekend too !




 
 
 
 
 
 

5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