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♥ 7 June



whhoooots :)


这几天明明就有时间 but 懒惰更新 :p (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很懒惰的 LOL )
只是大家的更新我都会有在看哦 ;) 嘻嘻 !
话说回来 ~ ~ ~ ~ ~
除了忙公事之外 , 都没什么忙的了 ;) i means , 放工回家后 :D
这几晚 Dear 比较忙 , so 变得我都乖乖待在家里 :)
其实我在家除了看戏就是上网了 , 又不甘愿早点睡觉 LOL
hmmm ~ 这几晚的我还真的很晚睡 ... 黑眼圈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别黑 ! ( 自找 == )


我想 , 真的是角度问题吧 :( (安慰自己 - ing )

 

* round face :l


由于昨晚也是待在家没事做就练习一下画画 eyeliner , 有阵子没练习了 ... 退步 :l

 

昨晚在 edit 照片的同时 , Dear 看到后就说我的眼睛很像 alien ==v
我有被气到咯 ~ 没办法 ! 他就是不喜欢这些 " 东西 " 在我脸上 :l
只是我真的还可以再进步一些些 ;) 对自己说 【 加油 】 :D


另外 , 由于明天 ... 有位同事出门去了 , so Saturday 会来 office 半天 :)
反正只要她不在 office , 我和我那位好同事是最开心不过了 LOL
因为至少有一个星期不必听到 " 呯嗙响 " ... 真的是 [ 耳根清净 ] 呐 ~ ~ ~ ~ :)
and 吼 ~ 明天 TA site meeting , 不会进来 office 了吧 :D
只是 ... 明天有个 " 小任务 " 要进行 , 我也不会在 office :) 突然好紧张 :l


嗯 ! 我为 bloggie 换了歌哟 :)


这首歌有流行一阵子了吧 ? 我最近才爱上听这首歌 LOL


 


有些人 , 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 . 
但是 , 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一辈子 =)





 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