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♥ M-O-O-O-O-D .... 。


啊 ~ ~ ~
最近做什么都没有 MOOOOOOD !
特别是对于工作 !
我 , 真的受够了 !!!!!!!!
为什么人就是那么的 " 善变 " ?!!
为了留你下来 .... 什么好话都说尽 , 一旦确定你会留下来了又倒回原形 ?!
我知道自己还有利用的价值 , 而不是被重视 ...
我走了 , 他们又要烦恼说去哪里找个人来代替我 ?!
我走了 , 他们又要麻烦的从头教起新来的那位 ...
其实 , 你们打着什么算盘我都懂 !!
只是 ... 我就是想不通 ! 想不通为啥自己那么的 !!!!!

最近 , 身边的朋友也因为工作的事情感到很烦恼 ....
不过 , 她就好了 =)
因为再多几个月 ... 她就不用再承受这些讨人厌的事情 =)
哇 ! 替她感到开心 ... 
至于我 ?! 还是个【未知数】 ....
只能一直安慰自己、对自己说加油 !

今天也是好多文件要处理 , 并不能 " 如愿以偿 " 的好好享受时光 !
啊 ~ ~ ~
我真的很很很很很 lazy !
算了 ! 有什么 ... after lunch、回来后再处理 :D
我朋友讲过我说 : " 你什么的都好 , 就是【懒惰】害到你 "
我是不敢承认说我 " 什么" 都好啦 :D 但 , 我的确是个超级很懒惰的女生 ><
LOL ==

对了 !
突然想给 bloggie " 装修 " 些什么 =))
可是 , 担心弄不好又要麻烦 Jovenna == 很不好意思 !
so , 就换了 banner =))


 Google 找到的图片 =)
 其实 , 我还想 " 装修" 些什么的 =))) 
看看我什么时候较 free 就会慢慢的去研究 :D
不过 , 也很担心 " 装 " 到很复杂 ><
我喜欢那种很 simple 的 =)
嘿嘿 ~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