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♥ 晚餐 ...


昨晚和 Dear 到外用晚餐了 =)
我们去了 【 傳說 】 ... 位于大概在 4 哩半吧 =) 
嗯 ! 靠近 【 三川 】 :D


穿新衣 =)
嗯 ~ 这就是其中 1Dear 买回来给我的手信 :D
很舒服 =)


我的 :DD


嗯 ~ ~ yumm yumm !
我的最爱 【 素炒果条 】


我叫 Dear 帮我拍的 =)
只是 , 感觉好像有些怪怪的 ...
可能是笑容看起来有些僵硬吧 LOL ==

另外 ,
忘了拍 Dear 的食物 ...
因为 , 我只顾着吃吃吃 LOL
then , 我们在那边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=)
是的 , 接下来没去哪里 == 
因为 , 我已经拖延几天没洗 Dear 的衣服了><
啊 ~ 像一座山了 ==
我得快快洗 , 不然 Dear 没衣服好穿了 LOL
坏心的我 :D

最近的我都很早就回家睡觉了 =)
可能太累了吧 !
以前要我早睡 ?! 笑话 >< 肯定是睡不着 == 要不就三更半夜会起来 ==
而且 , 
现在中午 takelunch、看看报纸后就小睡几分钟也甘愿 ><
没办法啊 ! 好累 :OO



最后 , 
不忘跟自己说声 【 农历生日快乐 】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