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♥ 满满の周六和周日 ♥


昨晚 , 本来想爬上来更新 ... 
可是 , 我可以是边打字边打瞌睡 LOL ==
so , 最后还是选择进入梦乡去了 ...

...... 【 Saturday - 20/11/2010 】 ......

今天 , 洗了头发 =)
 

有没有很像疯婆 ? LOL
这是我还没有 set 头发时的样子 =)
meeeessssssy 吧 ? 而且也还很 pong ;(
啊 ~ ~ ~
希望它可以快长些 .... 留留留留着 !
由于较迟起身 so 就没 "多余" 的时间好 set 头发 ><
then 就随随便便绑了一粒小笼包 :D


不好意思 ...
虽然是绑了 , 却也还是有些乱 LOL 

另外 ,
office 好忙 !
我大概忙到快 4 PM 了才闲空啊 ><
 嗯 ~ 这几天就都在赶这些 documentsssss .....  

 


虽然是没有很多份啦 , 但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弄的 ;(
因为 ... 同事今天没来上班 , 所以我真的好忙 ! 

晚上 ....
我约了 Bell 一起去喝茶 =)
呼呼 =) 


噢耶 ~ 准备出去了 :D

我等了 Bell , 她 10 PM 放工后我们就去了 Kado =)
我好有阵子没去了 ;p
 接下来 , 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~


  Menu

接下来就是我和Bell 的一些照片 =)
















= 这几张照片已经有 upload Facebook 了 =
呵呵 =)


...... 【 Sunday 21/11/2o10 】 ......

今天特别早起身 :O 好累 !
没办法 , 答应了父母说陪他们吃早餐 ....
then , 昨晚那么晚睡也是自找的 LOL ==

然后 , 朋友 -------- 阿媚载了我们去 Boulevard =)
我 "凶" 到了一件上衣 :D




 
我 , 真的好喜欢哦 !
可是 , 到最后还是没买 ><
嗯 ~ 试看吵 Dear 买给我 LOL
laaalllaa ~

是的 , 终于的终于 ..... 他回来了
刚刚 9 点多时去接了他 :D  
 他啊 , 还买了 "手信" 给我呢 ! ( 是我叫说一定要买的 LOL == )

怎样都好 , 谢谢他
嗯 ~ 等看几时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分享 :D

夜了  ...
明天 .. 还得面对不想面对的人、事物 !
so , 这篇就啰嗦到此此此此呗 !
good night ya !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你的头发很长了。。@@!!也不会乱啦。。还是很可爱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Wanxia
    会长 ? 还是很短 ;( 我要很有耐心留 :D
    呵呵 :) 谢谢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