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♥ 昨天


刚才在 Dear 睡了几个小时 ... 回到自己家很精神 , 所就上来更新一下了 =)

erm ~ ~ 应该说 ... 是前晚了吧 !
洗了头发 =)
这次 set 的头发不一样 LOL ==


呵呵 ~
嗯 ! set 到比较散 >< 
不过 , 又好喜欢 :D
因为就好像乱中有美的 feel .... LOL ==
只是会很 pong 啦 ><

昨天趁 lunch break 时去 "补货" 了 :D


moussegel 都快用完了 =)
我用惯这个牌子

另外 , 白天在 office 的事情就 skip 过了吧 =)

晚上陪了 Dear 去剪头发 ...



出门前拍的 =)


在车山拍的 =)

Dear 剪好头发后 , 我们就去了 Spring ...
then 9 点多就回家了 =)
嘿嘿 ~
我拉了 Dear 拍照 :D








( 忽略我那凌乱的头发 )
虽然 pose 都差不多一样 LOL ==
可我还是好喜欢这几张照片 ~
因为啊 , Dear 很少愿意跟我合照的 ><
呼呼 ~

最后 , 上传自拍照作结尾 :D


其实 , 我还蛮喜欢这张的 =)
只是没什么笑容 ==



好了 , 是时候进入梦乡了 ... 
晚安安安安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!!!哇~~~ 看了你们的照片真的觉得很sweet哦~~~~ ;)) 原来你有用那个
    牌子的? 好用吗??? 因为我每次去guardian都有看到,只是不敢去用~ 怕不适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ßibĭ♂~*
    呵呵 ! 不要这么说 :) 还好而已 ;D 不过谢谢你的评语 :DDDD

    嗯 ! 我一直来都在用这牌子的 :)
    我不懂你所谓的 "好" 是什么 "好" 哦 ;p
    我是用到不错才会 continue 用这个牌子的 :D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