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♥ 小更新


 Tuesday ...
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工作天 , 没什么特别 !
有啦 ~ 有 ! " 特别 " 没什么 mood !
早上一来到公司就头晕晕的 , 恨不得就这样晕掉 !!!!!!!
对不起 , 最近的我真的感到很烦 !
好再 ! 这 2 天也没忙什么 ... 就算有也是一些小小文件要处理 ..
管他的 !
不是很重要的话就一直拖拖拖拖拖 =) 啊 ! 懒惰- ing =p

另外 , 
很开心的是 ... 明天老板他又 out-station 去了 =)
他不在 , 我就会超级 free 的了 =)
只希望 ... 我的同事不要找东西给我做啦 LOL
虽然老板他只是去这么 1 天 , 也好过没有啦 =)
我要好好享受他不在的时光 ..... ( 希望能如愿以偿 :D )

啊 ~ ~ ~
每次一说到工作的事情 .... 头就会特别痛 !
无言 !!!!!!
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=) 只是 , 我也不懂是为了什么 ==
但 , 就是很希望时间可以快快快一些 LOL

嗯 ~ ~ 今晚会和 Dear 到外用餐 =)))
希望不要有什么突发状况才好 !
我真的不喜欢去感受那种一次次很失望的感觉 .....
虽然 Dear 有时侯让我感到很生气、伤心甚至是失望 ......
但 , 他都是那个会懂得要怎么哄我开心的男人 =)
so , 真的很需要他
 

wuhoo ! 好期待今晚 ------- 我们的约会 LOL


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