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♥ 近况 ... 。


啊 ~ ~ ~
最近的我 , 忙时就忙得 ..... 不像样 !
闲就闲到 ~ ~ ~ 好无聊 。
不过 , 没法 ! 我就是这么的矛盾 LOL
但 , 我宁愿闲 :D 闲到很无聊那种 ~
只是 , 时间好慢过 ~
总觉得待在 office 好累哦 ... 而且也越来越懒惰了我 ><
惨字 !

 

另外 ,
我正在追一部港剧 =)
没错 ,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了吧 ;p


【 读心神探 】

嗯 ~ 就是查案的 :D 
erm , 就是用 "读心" 也就是 "心理学" 的方式来破案的一部戏剧 =)
嗯 ~ 还不错看一下的 :D
 嘿嘿 ~

 

嗯 ~ 渐渐地感觉我的自由空间变大了、变多了 ....
这 , 是好事 or 坏事 ?
其实 , 心里深处怎样都会有种寂寞的感觉 ....
不过 , 没事啦 =)
希望 ..... 一切可以恢复原状 =)
 对自己说 ....


 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