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♥ 11 月噜 ~ ~

呼呼 !
11 月噜 ~ ~  
哇 ~时间好快 ! 今天就已经是 11 月的第 2 天了 =)
明天是拿 salary 的日子 :D
我好开心 !
不过 , 大部分的钱都不是自己的 ;(
拿到钱还没有 "拿热"  1 秒钟就已经要还这个还那个的了 !
我曾经想过 , 如果这世上不用钱的话多好 !
你看 ! 那些抢匪啊还是贼也还不是为了钱在作怪 ><
如果 , 这世上不用钱会是怎么样的厚 ?
世界和平 ? 世界大乱 ?
【 钱不是万能 , 没有钱却万万不能 】
当然 !
钱是买不到健康、亲情、友情和爱情的 =)
我想 , 大家都会赞同我的话吧 !

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 
还有 ,
Jovenna 已经帮我弄好我之前 "怪怪的 bloggie" 了
我很开心哦 :D
她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=) 既然可以研究到这些复杂难懂的东西 ><
不过 , 对她来说应该是了如指掌吧 !
毕竟 , 她那么厉害
不过 ,说来还真的很气哦 !!! 
因为 , 我就遗漏一个 { 的符号罢了 =='
别看小一个小小东西 , 影响力简直就是 "没得顶" ... 实在是有够力的 !
现在 , 看起来不会怪怪的了 =)
但 , 我还想再美化一些些
嗯 ! 又是要麻烦到 Jovenna 了 ><
不过 , 她真的很好
她一有时间就会帮我弄了 =)
谢谢她
lallllaaallaa ~

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 
说说工作吧 !
这几天都是在 photostate 文件 ><
不过好再 ! 因为这个 "新同事" 很好用 , 不会像旧的一样很麻烦 ><
而且 , 效果很好 =)
所谓 【 一分钱 , 一分货 】 啦 !
呵呵 ~
 除了这些就没特别做什么了 =)
只不过 , 老板他常待在 office 坐着 =='
我没有喜欢咯 ~

另外 ,
我想明年拿了 bonus 就换工作了 =)
只是 , 应该不会像在这里一样那么多方便了吧 !
但 , 真的很想换换环境 =)
而且 , 希望可以找到工作时间是合我心意的 !
嘿嘿 =)
那么我的 Saturday 会是很精彩的 ! 不会待在 office 浪费时间 :D
噢耶噢耶 !
只是 , 担心到时自己心软开不了口 .......
但 , 人总往高处爬 !
不过 , 我辞职的话 ... 那我的一个同事就会很忙了 !
因为 , 毕竟请另外一个人也是要时间好好教她公司的运作 ..
还不懂啦 !
不过 , 心 ------------ 真的是想辞职 !
嗯 ~ 顺其自然吧 !
反正 , 这一切也是要等明年再看着办了 =)

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 
还有 ,
明晚跟 besites 们相约去吃 steamboat ! :D
只是 , 还没 confirm 啦 !
不过 , 有种预感告诉我说这约会会泡汤 !
因为 , 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期待了 !
哈哈 !
希望 , 一切顺利 =)
噢我的天 !
突然那股兴奋感 + 期待感又回来了 :D
噢耶噢耶 ~
老天爷 .... 拜托拜托 ya !
呼呼 !
 
另外想说 ......
今天感受到被一位朋友在乎
其实 , 那种心情总是感到安慰的 =)
或许我们少联络、少见面、甚至很少聚在一起 ... 
但 , 原来我们的心从来不曾改变过 =)
虽然 ! 有些人不懂得珍惜我这个朋友 =)
不过没关系 ! 我知道还是有更好的朋友在乎我
亲爱的朋友们 , 珍惜你你你你哦
呵呵 ! 
 
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 
 
 
lallalalaa ~
今天这篇就啰嗦到这里吧 :D
有想到什么再上来更新  
嘿嘿 !
 
 
 
 

2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,其实我一点都不厉害啦!不要那么称赞我,我会害羞的喔!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jOjO
    不需要害羞啦 :D
    而且 , 我说的都是事实啊 !
    等你哦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