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7月的尾声♥ - Part II

呼呼 :) 我的话不多说了 :D 
---- continue ----

26/07/2010 ( Monday )

今天 , 没什么特别 :)
但它是星期一 , 没有多好少人会喜欢它 .
虽然工作上还 OK
但是 , 耳边总少不了一些很烦人的声音 >< 

明天啊 ~~ 老板他有 meeting :)
是的 ! 我的最爱 XDD
因为 , 他不会在 office 
所以 , 今天几乎都是在整理 meeting 要用到的 report :)

晚上 .. 也没有去哪里 :)
DEar 带了我去找他朋友喝茶后就回家了 :)

嗯嗯 ! 平凡的一天 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7/07/2010 ( Tuesday )

嘿嘿 ! 就是今天 :DD
午休过后就不用看到我老板他了 ;p
所以 , 今天的我特别闲一点 :))
午休过后 , 真的没什么东西做 .. 就 facebook-ing 了 :D
然后就拼命的 count-down 回家的时间
而晚上 , 
就陪 DEar 去研讨 .
大概 10 点多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. 我们都累了 ><
可是 , 我到家后还上一下 facebookoffline ... 太累料 :OOO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8/07/2010 ( Wednesday )

今天啊 ~~ 也算是 "顺利" 的一天 .
因为老板他 2 点多快 3 点才进来 office :))
 erm ~~ 
晚上就去了 DEar 家 :)
没什么 ! 
今天就是这样的度过了 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9/07/2010 ( Thursday )

白天的事情 .. 没什么特别的 :) 因为都是一样 ;p
所以 , 跳过 ~ 跳过 :D 

晚上 :)
是的 ! 晚上去了 HILLS 看我的朋友 Irene performance :)
有拍了照片和 video :) 
只是 , 没经过 Irene 的同意 .. 所以没有上传 :) 
而看完后就赴 DEar 朋友的约了 .
我们去了【人间茶坊】
这次没点 MALAK MIAN 吃了 :) 
因为 , 我点了 '芹香蛋饼'  
好吃哟 ! 呵呵 :)
 


****** END ******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