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天气与心情 .

抱歉 ! 又是迟了几天更新 >< 这次迟得很糟糕 =p
呵呵 ! 不过应该也不多人期待我的更新呗 ...
最近 , 天气阴晴不定 ... 就犹如我的心情一样 .
先说说不开心的 ...
是的 ! 除了工作 , 我想没有其他事情可以让我心情那么的不好 !
我常听人家说 " 要爱你的工作 , 才会做得开心 "
可是 , 对我而言 ... 是要工作得开心 , 那么自然的就会爱你的工作 .
你们呢 ? 如果觉得我的是歪理的话 ... 没关系 :D

其实 , 说到工作 ... 我只能用 "唉声叹气" 来形容我的心情 :( 
我 ... 真的搞不懂 ! 为什么有些人想推卸就说一句 "不知道" ? 然后要人家帮她善后 ?
不只哦 ! 还一直说自己很忙之类的话 ... 却又在那边煲电话粥 ! 这又是什么样的心态 ! * !
还有 ! 每天只会做些让人难受的声音 ... 我的耳朵活受罪了 !

算了 ! 要接受 .. 要甘愿 ... 要改变才能提升自己的心灵与智慧 .
不像有些人 :DD 
只是 ...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受到什么时候 :( * !

另外 , 最近一些朋友也在工作上碰到一些问题 ..
天啊 ! 是在流行吗 ? 如果是的话 , 那么请停止 ! 我们都受不了了 !
唉 ~ 真希望不好的一切 ... 快快过去 、快快远离大家 .
我想 , 谁都不希望不开心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.

好了 ! 说些开心的事呗 :))
 呵呵 ! 也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啦 ;p
只是 , 对对对 ! 明天就星期六了 :D 当然 ! 是要 5 点过后 :D
只要不是有关于工作的事情 ... 我就是最开心的那个了 :)
唉 ~~ 说时间过得快又不是很快 :( 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 ! 完完全全不觉得它是快的 :((
救命啊 ! grrrrr ~

呼呼 ! 今天就更新到这呗 :)
不懂下次的更新会是在什么时候了 :D
我 .... 会尽量多更新的 :) 呵呵 !

4 comments:

  1. 没办法咯!如果我们真的遇到这种人,就不要太再意,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咯~
    开开心心迎接每一天,才会一天比一天年轻呀~

    ReplyDelete
  2. @Anonymous
    嗯嗯 :) 对啊 ! 才不理这种人 :)
    谢谢留言 ♥

    ReplyDelete

  3. 贊成
    工作一定要開心
    那才不會覺得很悶
    嘻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4. @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
    呵呵 ! 是啊 :) 只是我这里的人(同事) 很 ....... 唉 ! 没法 ><
    不过 , 谢谢留言了哟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