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♥ 8 月份的 2、3 和 4 日 ♥

好快的 ... 到了 8 月份 =)
转眼间 ... 今年 2010 就快结束了 .
惨啊喂 ! 
我就是这么的矛盾 ...
在工作的时候就觉得时间慢的像一只在爬着的乌龟 . 
可 ... 好像并非是那样的 ><"

这篇就写写这 23 天的事呗 =) 

" 02/08/2010 ( MONDAY ) "

今天 , 
office 还好 =) 还蛮 free 的 =D
因为 ...
我老板他 ~~ 快 12 点那样才进来 =)
所以 , 
可以说 ... 我一整个上午都在 facebook - ing

午休后 , 也还好 =)
而在 facebook 那看到一位朋友 —— Parrisa post .
我 , 也就 copy & paste 上去 =]
现在 , 
上传这里与大家分享分享 =)
 

" 当你一切都得到 , 请别看扁周围的人 .
因为你也是和我们一样 , 都是穿拖鞋长大的 ...
【不要用鼻子看人 .. 上帝有给你双眼睛 】 "

- 这呢 ~~ 是献给那些爱*狗眼看人低的人 =)
她 ... 形容得好好


晚上 =)

呼呼 ! 
我们去了 KUCHING FESTIVAL - FOOD FAIR
原本以为说 ... 
如果下雨的话就不去了 , 
怎么知道 ... 天气还不错 =)
果然 ! 
好多 ~ 好多人呐 !
令我最开心的还是遇到不少朋友 =)
但是 , 
我希望可以遇到更多 ~ 更多的朋友哟 =)
我喜欢那种不约而同的感觉 =D
如果 ! 
你你你你 .... 有遇见我的话 , 记得跟我打招呼哟 呵呵 !
谢谢 =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3/08/2010 ( TUESDAY )

早上 ... 
总是特别让人感觉想赖床 :O
可是 , 
时间就是不允许 =(

今天在 office 也还好 =)
只是 , 老板他有在 ==' 不喜欢啊 !
不过 , 
最近没什么 project ... 
所以 , 
他待一下就出去料 .
果然 ! 嘿嘿
除了做一些 paperwork 就也一边 facebook - ing  =)
我的生活 ... 少不了 facebook 料 ...
! HAHAHAHA ! =p

晚上 =) 就和 DEar 去了 【 天福 THANK FOOD 】 用餐 =)

 
aiks ! 后悔点了这道 ...

BELACAN 米粉 
是还不错 , 
只是 ... 太辣了
我受不了太辣的食物 >< 
我的胃也会受不了 !
然后剩一些就给 DEar 吃完完了 =)
 而 DEar 也点了这道 ...

 鸭饭 =D 

后来 , 
刚好 DEar 的姐姐和她朋友 Sharon 也来 =) 好巧 !
我们就一起用餐了 =))
用餐后 , 原本想去 FOOD FAIR 的 ..
可是 , 都 FULL parking =( 只好回家料 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4/08/2010 ( WEDNESDAY )

今天 ,
平平淡淡 =)

可是午休过后就了 =((
因为前阵子 , 
同事叫我 type 的文件 .. 她要用到了 .
我却只 type 到一半 ==' 
所以 , 就快快 type 完给她 .
呼 ~~~ 好再 ! 来得及给她 =)
而剩下的时间就是 facebook - ing =DDD
因为也快回家料



*** END ***

2 comments:

  1. @酸の心情日記♥i'm miss suansuan♥
    呵呵 =) 会么 ? 只是有时候觉得没停下来的好好休息 ... 好累 =)
    怎样都好 , 谢谢留言哟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