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昨天 . 今天 ♥

呼呼 ~ 昨天没更新 ;pp
hmmmph ~ 今晚就一起更新呗  
 
昨天 ( 13/07/2010 )
 
这一天 ...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:)
不过 , 好事是 .... 工作不会很忙 . 呵呵 ! 是的 ~~ 这就是我要的 :D 哈哈 !
然后就一整天在浏览一个 website :)
它是 blogspot 教程的一个 website . 我蛮喜欢的 :) 
因为里头写的很详细 , 我们也会看得很清楚、明白 .
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问负责人 :) 很好 :))
而且重点是 , 我有学到一些东西 .
所以 , 我的 blog 比之前有些不一样 :D
虽然 .... 也没改什么啦 .. 只是 , 我觉得它比之前好一些些 ;pp

然后晚上就到 DEar 家去了 . 他去研讨 , 我留在他家 :)
是的 ! 去当 " 黄脸婆 " 哈哈 :D
虽然累 , 可是我的用心 ... 他可以感受到 . 想想 ~ 那样辛苦一下 .... 是值得的 :)
不过 , 要当个真正的 " 黄脸婆 " 不是件容易的事 ><
是的 ~~ 对我这么懒惰的女人来说真的就是【没那么简单】 . 哈哈 ! ;p
可是 , 我也不可以这一直这样懒散下去 =='
嗯 ~~~ 大概忙了一个小时多 .... 洗好澡就躺下去睡着了 ><
如果不是 DEar 叫起身的话 , 我想 .... 我可以睡到隔天 !
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><
所以也这原因 .... 昨晚一回到家就睡了 . 没上来更新 :)

是的 :) 我的星期二就这么过去了 :D 呵呵 !


今天 ( 14/07/2010 )
 
今天啊 ~~ 可以说心情参半 . 
好事是因为啊 ~~ 今天我老板他 out-station 了 :)
是的 ! 只要他不在 office , 我是最开心的那个 :DD 哇咔咔 !

对对对 ! 所以 , 今天也是还蛮闲的一天 :)) 我很 likey
惨啊 ! 好多朋友都说 ... 我老板请到我这种员工实在是惨 . 哈哈 !
管他的 ;p 只要有做好工作与本份就好了 :) 对不 ?
可是 ... 他明天又会出现在我面前了><

来 ~ 听听另一种心情吧 :(
我今天一直在 upgradeblog 的一些东西 .
怎知 !! 我按错东西 :( 所以变得原来的背景不见了 ! 
那是就只想到一个人 —— Jovenna 宝贝
唉 ~~~~ 每次都要麻烦到她 ><
幸好 .... 她愿意那么细心的教我 ...  
嗯嗯嗯 ~ 弄好了 ! 就像原来那样了 :DD 开心 !

然后 , 今天大概接近 4 点就放工了 :)
eh ~~ 不是偷懒哦 ;p
而是去载 DEar  
是的 , 去到 ... 路途会蛮远一下的 ><
所以要早去 , 不然迟些会大塞车 ! 我最讨厌的了 .
其实 , 突然很佩服自己 ;p
因为我第一次自己驾路途远的车程 :D
或许是没什么 ;p 可是对我确实是可以值得开心的事 :DD
因为啊 ~~ 我是个路痴 ><"
平时常走的路就别说啦 .... 像第一次啊还是很少会走的路 , 还真的是会迷路甚至是不懂怎么走 ><
今天可以安全的到达目的地还真的佩服自己一下下 ;pp

嗯 ~ 现在下着雨 :) 听着喜欢的歌曲 , 写着 blog .... 很舒服 :) ♥
不过 , 也感谢 DEar 肯让我留在家 ;pp
不然 ... 不懂今天会否有更新到 :D 哈哈 !
因为我担心太累了更新不了... 而且 , 明天还得早起 >< 
 
呵呵 ! 现等着 DEar ♥ 来我家 :)
他要大概 10 点后那样吧 ... 也好 ! 让我 *清净一下下 ;pp
好了 ! 今天的更新就这样 :DD
 
对了 !
呼呼 ~ 不忘了上传自拍照 :DD


嗯嗯 ~ 在家、电脑前 ... 就现在这个样子 ;p
 

2 comments:

  1. april 这里 ;D 哈哈~ 看到你的衣服好熟悉 哦~ 看你 这一个星期里 都在忙 你的 blog<3 哈哈 ~ 越弄越美哟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 :) 跟你买的啊 :) 很 cute 的一件衣 :) ♥
    yerrrrr ~ 是咯是咯 ;pp
    谢谢留言哦 :)) 爱你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