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这两天 .

呼呼 ~ 我来也 :)
抱歉 , 迟了两天上来更新了 ><
一样 ! 还是一天天的写呗

15/07/2010 ( 星期四 )

嘿嘿 :) 今天也是一样 .... 工作不会很忙 :) 我喜欢 :D  
如果 ... 如果 ... 每天的工作都是闲着的 , 几好 !
哈哈 ! 是的 ~ 不可能的事 ><
 在 office , 整个上午就处理些不重要的 paper-works ... 
然后 , 就 facebook-ing 让时间快快过 ;)

午休过后 , 就带了爸去 bank 一下下 :)
grrrrrr ~ 外头还真的是有够 ! ! 的 ! ><

晚上 , 和 DEar 去买东西就回家了 :)


16/07/2010 ( 星期五 ) 

今天 , 是心情很沉重的一天 :((

是的 , 今天的我 ... 过的不开心 .
不过 , 令我开心的是 ... 有不少朋友慰问我 :')
我真的很谢谢他/她们 :)

 上午 , 工作算还好 ... 没有很忙 .
 
 是的 ! 只要他不在 :) 一切都好

可是 , 所谓的 '' 好景不常在 " .... 
下午大概 2 - 3 点多那样 ... 开始忙了 ! 我恨 !

 对 ! 就是这 ... Work Programme ~ 我恨死做这东西了 ><
看得都眼睛花了 ! 
可是 , 一直不停地在改 改 改 !
 而且 , 他是 last minute 的 . 是的 , 他就是这样 ... 弄得我很不爽 !
话说他是老板 , 想怎样都可以随他 ...
可是 , 他没想到 ... 这样只会让人更痛苦 .
不只那样 ! 他也很爱催 催 催 !
东西 last minute 给人做 , 却又很爱催人快点 .
以为我不想快么 ? 我也想啊 !
只是你是什么时候拿给人家的 ? 永远都不顾别人的感受 ....
他以为这东西像他说的那么简单 .... !
算了 ! 反正也还是得做 、得改 .... 
唉 ~~ 真的希望可以快快的 "逃离" 这里 ;(
因为我真的很恨 !

好了 ! 明天还得工作 .... 
是的 ! 去赶这东西 ... 免得又来催我 !
别让我发飚 ! grrrrrh

对不起 ... 要大家*看我唠叨 ><
可是 , 如果没有发泄出来 , 我真的是会崩溃 !

 晚安了 , 各位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 那个照片好笑哦~ 你也 拍下来~ :D
    我 也是 忙忙忙!!!最好 不要工作 !!!

    四月 留言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! 哪张好笑哦 ? ;pp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个 老板 的椅子 ~ 哈哈~ :D 还真得很靠近你的位子耶~ @@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 ! 原来 ;pp
    是啊 ... 很靠近 >< 讨厌 :((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