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我 . 星期一 ♥

今早 , 收到同事的信息说她病了没来上班 .
我想 .... 惨了 ! 那我岂不是更忙了 ? 
因为除了要赶 2 份文件给送出去之外 , 可能还要代她处理一些文件 .
不过还好 :) 
因为 , 其中 1 份文件改期了 :)
而且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忙 .... 好事 !

hmmmph ~ 忙了一整个上午 ... 
大概快午休时间就已忙完该要弄好的东西了 :D
可是 , 午休后还是有些文件得继续处理 ><
毕竟只要老板有在 office .... 不可能会是闲着的 .

另外 , 中午时拿了 laptop 给朋友 format :))
因为它好像中 virus 了 ! 就连开机都好慢哦 !
有时会等到 ...... 很火大啊 ><
嗯 ! 大概 5 点多就去跟他拿回了
很开心 .... 它很 " 干净 " 了 ... 呵呵 !
谢谢那位朋友 ;)

刚才也没特别去哪里 ....
我大概接近 8 点才出 :) 就先去了 COURTS furniture :)
我和 DEar 都看上了一张床 :D
不过 , 还不是时候买啦 ~
然后就去吃了宵夜 >< 不 ! 是算去吃晚餐吧 ;p
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:DD
差不多 9 点多就回 DEar 家了 .

hmmmph ~ 就这样 .... 过了我的星期一 :)
明天就星期二了 ... 很快 :)
不过 , 希望我期待的 Saturday 快快到来呗

好了 , 我累了 .
( 今天没拍到照片 ;p )
晚安哟

2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准备要结婚了吗?
    记得要请我喔!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 宝贝 ♥ ,
    结婚 ? 没有啦 ;pp 没有那么快 :)
    我想 , 应该会是你先哦 :P
    到时是你别忘了请我才好啊 :D 呵呵!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