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星期六 ♥

星期六 ...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 .
因也就是像平常日一样 , 需要工作 ><
可是过了 5 点后就不一样了 ! 呵呵 ;p 怎么说呢 ? 了解我的人肯定都知道原因 :D
因为啊 ~ 明天是星期天 , 星期日 , SUNDAY 哈哈 !
就算没去哪里 , 没什么节目都好 ... 只要不是工作天就会很有 mood ;)
而且啊 ~~ 还可以黏着 DEar 呼呼 !
今天早上 ... 过了 10 点半后 , 老板来 office 了 . 他一来就是没好事的 ><
果然 ! 我忙到将近快 12 点啊 !
我多么担心四月宝贝会等我太久 >< 很不好意思 .
不过好再~ 还是被我赶完了 :)) 

对对对 ! 在上一篇有提到说没什么 " 突发状况 " 的话 , 会和四月宝贝 take lunch
终于 meet 到她了 :)
我们去了 Crown Towers 的【铜锣湾】:)
这是我 order 的 :) HOT Milo & 扬州炒饭 :D

这位就是 April 四月宝贝 和她 order 的食物 :)
她很可爱 :))


这是 receipt :) 这次四月宝请我 :DD 谢啦 !
下次就我请你了哟 :) 呵呵 !
期待下一次

今晚照旧 , 去了 DEar 的外婆家 :) 几乎每个星期六都会去的 :)
大概 10 点多那样就回家了 .
我和 DEar 都有些累了 ... 明天还得早起 :(( 

对了 ! 明晚 ~~ 会和我 besties 们聚聚 :)
期待 ing ~ 呵呵 !
再来 .... 送上我的自拍照 ;p


( 这是在等 DEar 来接我时拍的 :p )
好了 ! 晚安了哟 :)

2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