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♥ happy 1221 to U !



时间飞逝 , 我生日过了不久就轮到她了 . we are DECEMBER baby :D
由于生活的不同 、环境的改变 ... 让我们渐渐疏远 . 曾经为了这份友情流了不少眼泪 , 因为我看重也很珍惜 .
无可否认 , 我们六个人当中 ... 我最在乎的就是你 . 虽然我们认识不超过 10 年 , 但也有超过 5 年 :)
其实 ,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懂了很多必须要懂的一些人情世故 . 甚至当我的聆听者 :) 感恩


今年是你的 21 岁生日 , 对不起 ... 没办法给你难忘的生日 . 不过 ,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那份小小礼物 , 和那不算是惊喜的惊喜 :)


生日快乐 , 我对你说 :)


Nelly ,
wish u all the best ! stay pretty and be healthy always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