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♥ 2012 TUES !

午安 :)
今天 " 难得 " 闲空 、有时间上来 :p 不过也没什么特别事情想记录下来 :)


最近的我也过得比较 " 忙碌 "  , 是的 ... 没上班比上班还要忙 LOL
目前还处于努力找工作的状态 , 认为不错的就去 interview ... 觉得不行的就不去浪费大家时间了 , 呵呵 .
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. 而且需要一些好运气 :)
最重要的还是很感激那些朋友 , 她们个个都也比我积极的帮我 .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, 感恩

 

- 人生难免有起有落 , 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到底 、不放弃 :) good luck to me


那晚陪 Dear 去买手表 , 待在手表店特别久 ... 而 Dear 也是第一次买东西那么犹豫不决 、难决定 LOL
同时我也看到了一只普通表 , 很特别 ( 对我而言啦 HAHHAHAA ) so , 就吵了 Dear 买给我 :p
 

- 不是什么名牌表 but 真的很喜欢哟 谢谢他 :D but , 由于我 pantang ... so 付了一半的钱给 Dear :)
你们知道那是什么 pantang 么 ? 虽然很荒谬 , 只是有的 pantang 我还真的宁可信其有 :l 不要笑我 macam 哈 :p


另外 , 陆陆续续会有不少电影会上映 :) OH yeshhhh :D


- 嘿嘿 ! 有按次序哦 :D ( 最想看为先 )
第一部 : [ 逆战 ] 有偶像 , 我们的偶像 :D 第二部 : [ Laughing Gor 之潜罪犯 ] 也是偶像哦 :)
第三部 : [ We Not Naughty ] :) 一向来都蛮 support 新加坡片的 , 加上是 Jack Neo Film 就更 support
第四部 : [ 阿炳 . 心想事成 ] , 嘻嘻 . support juga


Christmas is coming soon :) everyone looks forward for it . after that is Chinese New Year :)
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, 真的 ... 真的很快 . 不知不觉 , 婆婆离开我们有一年了 . 其实 , 还是会想念 :( 第二年 , 没有她和我们一起的农历新年 :( 不过 , 每当做功德都会回向给她 ... 希望她过得好 :)

 
 
 

 
 
新的一年 , 新的开始 , 新的气象 :) 我们一起加油  :D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