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♥ 21 岁生日篇 + 近况



早安啊 :) 原谅我迟了整整 1 个星期的 post :p
anyway , 谢谢有在等待我这个 post 的你们 .... 呼呼 :) 只是凭着记忆哦 :l


erm , 先写写我的 21 岁生日篇吧 :D


04122011 :)
其实我最爱的还是 4 , 因为我很喜欢那迎接 5 号到来的感觉 LOL
只是 , 不可能就这样停留 . 而且还过得特别快 :l
晚上被朋友邀请了到她家 home party :) 我们生日就差两天 :) 5 号 , 7 号
嗯 , 她提早庆祝了 :)


happy birthday to u , Beverly 文雅


她和她最爱的家人 :) oopps ! 哥哥被挡住了 :l

 

may ur wishes come true :)


老一岁了哦 , 姑娘 :p

 

game session :D 原来这个 game 还 " 暗藏 " 了一些惊喜 :l 其实很讨厌哦 LOL


就是这个人 , ahemmm . 其实真的会很 paiseh , 他特别喜欢在多人面前给我搞惊喜 ==
因为我真的会反应不过来 , erm ... 受宠若惊 :l 不过谢谢大家的用心 :) 我 , 真的有惊喜到也感动到 :)
hmmm , 谢谢你 Dear :)

 

happy birthday to us :D

 

大合照 ( 除了两位 camera man 不在镜头里 ) anyway , 谢谢大家 :) 很愉快的晚上 :D


..... 续集 05122011 :)

 

呼呼 , 每年的生日都一定会有红鸡蛋 :) 生日快乐
21 年前的今天是妈妈受难日 , 感恩 :)

晚上呢 , Dear 就带了我去吃饭 、看电影 :)


其实 , 只要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 , 无论在哪里 、去哪里都很甜蜜 :)

 

嘻嘻 , 终于吃到了 vegetarian spaghetti :) 想吃很久了哦 . 谢谢 Dear
其实我没有很爱啦 , 只是有阵子没吃想吃 :p 毕竟吃多了会很腻 .... cheesssseeeee 在作祟 :l
then , 就带了我去看电影 :) [ 大英雄 . 小男人 ] 
其实想看很久 , 只是他都说改天改天 == 原来 , 他的改天就是生日当晚 :D
看后感言 : erm , 有稍微的一点点失望 , 因为并没有很笑点 :l

 

thankyou for everything
希望接下来的每个生日都会有你陪伴在身边 :)


嗯 , 来说说我的近况 :)

目前的我 , 处于失业状态 :) 那个 agency 的老板硬要我做 agent , 但我坚决拒绝了 so 他说没办法继续请我 . 其实离开也好 :) 因为我没有很喜欢这份工作 :) 而且那个老板真的很现实哦 , 叫我马上离开 . 不过 , 这社会就是如此现实 :) 没关系 , 现在就边休息边找工 :) 谢谢那些很用心帮我的朋友们

另外 , 近来比较有时间 so 可以煲戏剧了 :p Hong Kong Drama [ 法证先锋 3 ]
我知道很多人都看完了 , 我还在第 5 - 7 集 :D 没关系 , 有时间就看一点一点 ... 总有一天会看完的 :D

 

好啦 , 终于更新完这一篇了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觉得他99%会要你做agent!

    不要紧,东家不打打西家!

    你在找什么样的工?admin吗?有什么要求吗?可以看一看www.jobstock.com.my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芊芊

   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 ♥

    呵呵 , 其实身边的朋友几乎都跟我说了他多数会叫我做 agent . 没关系 , 当做认识一个人咯 , 还是很现实的那种人 . 恐怖 !
    不过真的没关系 , 我也知道自己没办法在那边待久 :)

    嗯 , 有很勤劳在 jobstock 找了哦 :) 明天去 interview , wish me goodluck :p 谢谢 !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