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♥ 29 of Dec !

午安 :)




29 号了 ... 再过几天就是 2012 的到来 , 接下来就是华人农历新年 :) 好快 , 已经是失去婆婆后第二年的农历新年
你们的新年衣服都买了吗 ? 其实 , 现在买新衣 、穿新衣也不用等到过年了 , 对吧 ? 呵呵 . 不过 , 农历新年最值得高兴的还是亲戚朋友大伙儿聚在一起

 
至于工作 , 目前还是处于 wait for calls , 不晓得为何总觉得自己会被录取 so 不想找另一份工作 :(
其实 , 这是不是一种期望 ? 我好担心会是失望的 ... 所以 , 不停的祈求 . 只是当中也带了一种气馁 . sigh , 矛盾死了 :(
但 , 我好希望下一篇更新会是写关于我的新工作 . 同时也谢谢那些 wish me good luck 的你们


最近爱上的一首歌 [ 不是故意 - BY 2 ] ,
强调 : 我不喜欢她们 == but , 这首歌真的好听也是我的 ringtone :)


 



或许只有自己最懂自己 , 
所以 , 不奢望别人了解自己 :)





5 comments:

  1. Babe ♥ 我来看你了 :)
    好久没有联络你了,最近过得好吗?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:) 好久没留言了~ 特地来支持你下~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- I'm IRIS ♥

    嗨嗨 :) 我 , 没有过得很好 but 希望新的一年 , 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的 :)
    另外 , 你也是要加油哦 :) 当做是一种成长吧 :) 而且不要对爱情感到绝望 , 因为我觉得人生当中有爱情会更美丽 . 我也是抱着那样的心态走过来 , 虽然我不敢保证这个他会是我的永远 ... 但 , 我坚信上天不会辜负有心人 . 加油 ♥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Arthur Wong


    fuyooooo :) 谢谢你的留言和鼓励 .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. happy new year ♥ 你也是加油哦 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谢谢你宝贝。感谢你的鼓励。:)
    我会加油的,会继续快乐下去的。
    即使身边的他,已经不在身旁。:)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