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♥ NICE day !


今天 .... 我没上班 =)
因为 , 昨天被【某些事情】气到 ! so , 今天根本不想去 :D
算了 ~
虽然今天是还没过完 , 但 ! 很肯定的说 ... 今天是我的好好天 LOL
早上 ~ 约了 Bell 吃早餐 =) then 送了她上班后 , 我就一个人的去逛街 :D
嗯嗯嗯 ~ 但  ... 不是去 sapu 新年衣啦 :D
而是去看看送 Nelly 的礼物 =)
好再 ! 我有找到 :D
then , 大概中午时就找了她 =)
我们就去吃午餐 =)
then then then .... 就把 " 那份 " 礼物拿了给她 :D
嘿嘿 =) 很【惊喜】的一份礼物 LOL


哈  哈  哈  哈 =D
可能 , 没想工作 + 跟 besties 们一起 ... 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吧 =)
so , 我才说 ... 今天是我的好好天


awww
等下还要陪 Dear 回他外婆家 , 我还在这里 ... 还没准备 ><
aiks == 我很欠骂 LOL


最后 ~ ~ ~
送上我今天早上要出前的 2 张自拍照吧 :D




呼呼 =)
这篇 ..... 更新完毕



愿大家 ... 有个美好的一天哟 =)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