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♥ 十 二 月


十  二  月 ~ ~ ~
我发觉 .... 好像不少人也很爱这个月份 =)
嗯 ! 好事好事 :D
不过 , 这也意味着 .... 2010 年即将结束了 ~
其实 , 我很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.....
希望 ~ ~ ~ 明年会比今年过得更好 =)


2 天在 office 也忙得刚刚好 LOL ==
我可不想啊 ~ 像那几天前一样忙到 ~ ~ ~ ~ ~ 像个疯子似的 ><
不过 , 这个月的 schedule 真的比 January November 还要多 ==
我的 calendar stick 着一张张记着重要事项的 note ....
拜托啊 ~ 难得最后一个月了 , 让我轻松吧 !
啊 ~ 我想太多了 LOL ==


另外 ~ ~ ~
中午 lunch break 回到家时有我的包裹 =)
噢耶 ! 
Bell 帮我 online 买的衣服都到手了 ~ 
嗯 ~ 只可惜最期待的那件 out of stock 了 ~ 气死气死 ! 
不过 , 算了啦 :D
嗯 ~ 有机会穿了的话再拍照和大家分享分享 =)


嗯 ~ ~ ~ ~ ~ ~ ~ ~ !
再过几天就是 【我】 的生日了 =)
Dear 说今晚带我出去 :D 我想 , 会是不一样的约会吧
为什么会选今晚呢 ?
因为 , 明晚我和 Dear 都不行 , 后晚 besties 们约了我 .... 大后晚也是不行 ><
so , Dear 就安排了今晚 :D
没办法 >< Dear 知道我是 besties 第一的 LOL 
因为 , 是他先约了我这 Saturday 也就是后晚 =)
可是 , 后来 Bell 她们约了我 ... 当然是跟 besties 啦 ~ 
难得啊 ~ 呼呼 !

噢耶 ~ ! 我好期待 ~ 这一切的到来 =)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也是十二月宝宝~
  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♥山芭妹♥
    是的是的 :D 我是十二月宝宝 :D 谢谢你 , 感动 :')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