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♥ 星期五 ....


好快的 ...... 就 星期五 了 =)


嗯 ~ ~ ~离【冬至】不远了 ! 我好爱吃汤圆的哦 :D
and , 离【农历新年】也还不到 2 个月 =) 突然好兴奋 LOL
没办法 , 我是在想我的年假 :D
只是 , 明年的农历初五刚好是星期一 ... 我想啊 , 可能明年很早就开工了 =(
不过 , 最惨的是 ......... 1 件的新衣、新裤都还没买 == 
没关系 ! 下个月再 sapu :D ( 啊 ~ sapu 人家不要的了 >< LOL )


昨天和今天在 office 还算蛮 freeeeeeee 的 =)
因为 boss 都出去 site meeting , 不理我了 :D 最好 ! 我很闲 ~ 闲到爆 =)
只是刚才早上他有进来一下 , 又是叫我弄这弄那的了 !
不过 , 没关系 ~ 快快弄好给他就 OK , 可以很 freeeeeeee 了 :D
sigh ~ 只是不晓得他多下会进来吗 ><
不过 , 这几天 ... 哦不 ! 应该是这个月的他 schedule 都排得好满满满满 ...


噢耶 ~ ~ ~ !
明天就 Saturday 了 =) 嗯嗯嗯 ~ 我的最爱 :D
只是 , 如果没什么的话 ....... 我会来 office 做半天 =) 哦不 ! 应该是*半天 LOL
嗯 ~ 可以说这个月开始 , office 没什么重要文件要弄的话 , 那我 Saturday 就不必来上班了哦 =)
当然 ! 有重要事情的话 , 还是要回来 =)
so , 我呢 .... 可以算是做 5 天制 的了 =) 呼呼 !
不过 , 就只有我这么 Special ... 肯定会有 "" 闲言闲语的 ~
but ! i DON'T care
反正这也是 boss 批的 , 我又不是跟打工 .... boss 说了就算
不过 , 还是要谢谢公司 =)
sigh ~ 说到 !
最近啊 ~ 人家越来越会推卸责任/工作给我了 ...
我最恨了 ! 明明就不是我的工作 , 我要不是念在 boss 还有另外一个对我较好的同事 ? 我早就走人了 !
而也不管听到再怎么好的条件都不会留下来 !
不过 , 又常对自己 repeat 说 【我不是跟打工 , 而是 boss =) 】
只是 ... 最好是不要惹到我真的不大汉 =) 



最后 ,
愿大家有个愉快的 weekend 哟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eat eat... only know wan to eat only. XD
    Go make one for me too. ;D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Alan Chen
    OH yea ! finally u know how to comment larh :D thanks !

    and , oouuii ! first time leave comment du SUAN me de borr LOL !

    argh ~ i donknow how to make == not so round de shape , OK or not ?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dun mind nice looking or not, I only mind how it taste. =D
    hahaha... I like to suan u ar... =)

    I know how to comment so long liao but just dun wan to comment nia.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Alan Chen
    LOL hate u !
    sure if u DON mind it taste feels so yucks :D

    ishhhhhhh ~ lie larh u !

    ReplyDelete
  5. Lie what ?? I dun mind the look, only mind the taste nia. =D

    ReplyDelete
  6. - Alan Chen
    YA larh ! the taste feels so yucks , u still want to try ? LOL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