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 "难忘 " の生日篇 002


续集 ....


在上一篇  ♥ "难忘" の生日篇 001 有提到说还没拿到 Nelly 相机里的一些照片 =)
今天来到 office , 一 online 就看到她已经把那些照片 uploadFacebook 了 :D
谢谢她


so , 接下来就和大家 share 那些照片 =)
虽然不是很多张 , 但每一张我都好喜欢 :DDD
而且 , 都是很有意义、很值得留念的 ! 


开始咯 ~ ~ ~ ~ ~ 


我可爱到爆的 birthday cake !
谢谢他们的用心 ... 当然还有蛋糕师傅的细心 :D
我好喜欢 ...
嗯嗯嗯 ! 看得出 TATeddy 吧 ? :D


Dear 和我 =)


Bell 和我


Nelly 和我
我好喜欢她的笑容 =)


Juin 和我


我们
那只 Teddy 真的好可爱呐 ! =)

 

我和男生们 =)

 

好可爱吧 :DD
Happy BIRTHDAY to meeeeeee


来来来 ~ make a wish ...


huuuuu ~ 吹吹吹 =)

这时 ....... 可爱的 Teddy 要惨遭被残忍的我给 "分尸" 了 =OOOO


 我在想要怎么切才好 ;(
好舍不得哦 !


惨状一 =O
 

惨状二 =OO

可爱的 TA 变得 "面目全非" ... 被我们吞进肚子了 ><


NellyBell


Bell Juin




有你们真好 ! 谢谢你们




另外 , 
我也要谢谢你们这班关心我的博友 =)
我和 Dear 会没事的 ! 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哇( ⊙o⊙ )那个熊熊蛋糕超可爱的!!
    那么可爱~怎么舍得吃掉它呢~
    我都没有收过那么可爱的蛋糕呢~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