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♥ "难忘" の生日篇 001


对不起啊各位 =)
我迟了几天上来更新我的生日篇 ...
因为 ... 由于我还没拿到 Nelly 相机里的一些照片 , 
so 还没办法 upload 上来这里与大家分享 =)
希望大家会期待那些照片 =)


这一篇呢 ~ ~ ~ 
我想就只有一些文字和我手机里的照片吧 =)
很遗憾的 ... 没用手机把我可爱的生日蛋糕给拍下来 ><
不过 , Nelly 的相机里应该会有几张吧 :D


其实 , 那晚 2/12/2010 真的不知道他们会给我一个 suprises 的 =)
因为 , Dear 说好他自己先帮我庆祝 ...
然后 4/12/2010 才让我和 besties 们一起 =)
怎么知道 == 
还真的是很 "鬼马" 咯他们 :D


那晚 ... "精心" 打扮 =p



♥ ♥


Dear 带了我去 【人间茶坊】 ....
起初还不以为有诈 ... 用好我们的晚餐后他还不肯要走 ==
没多久 ~ 他们一个个跳出来 ....  !
啊 ~ 那个时候的我差点飙泪 !!!!
不懂是我太过容易感动还是他们够厉害 LOL ~
不过 , 真的很谢谢他们


接下来是我和 besties 们的合照 =)


我和 Bell


我和 Nelly


我和 Juin

其余的 ... 都在 Nelly 的相机 ~ so , 一拿到就会 upload 上来 =)
你们会愿意等吧 =p 先谢谢你们了哦



不忘和 Dear 合照 =)
谢谢他这么保守他们的*秘密行动* LOL


最后 , upload 其中一张的自拍照做结尾 :D

 

那晚 , 对我来说真的会是难忘的一晚
so , 真的很谢谢他们这么用心 ... 重点是有感动到我 !
除了谢谢还是谢谢



另外 ....
其实 ... 我想今年的生日当天比平时还要没什么特别 =(
可能是因为跟 Dear 吵得很不开心吧 !
或许是我自己太过期待些什么 .... so 才会那么的很失望 ... 超级失望 ;(
虽然话说吵架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, 有得选 ... 我真的不想吵架 .
那晚和当天我都是哭着过生日 !
对不起 , 我知道我应该要开开心心的过 ... 可是 , 我就是做不到 .
当朋友问起怎么 celebrate 时 ... 心是痛着的 !
因为 ......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!





i get HURTS . . . . . .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合~
    赶快和好吧~
    期待看到你甜甜的生日照片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♥山芭妹♥
    谢谢留言呐 ~ 山芭妹 ♥

    sigh . 我们会没事的 , 谢谢你的关心哦 !
    我们就算吵架了也不会冷战很久 , 因为我舍不得生气他很久 :D

    嗯 ~ 谢谢你愿意等待我的生日照片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男人有时就是那么的不贴心...原谅他吧.. 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认同~宁愿选择不要吵架><
    放心吧~你和你的dear很快就可以和好的!
    他怎么舍得不睬你呢~
    还有你真的很飘亮^^很喜欢你那天的装扮!

    ReplyDelete
  5. - ✿BaBy GiRl✿
    对啊 ! 恨死 ;( 难得一年一次的生日还这样对我 , 真的很生气也好伤心难过 :(
    不过我们会没事的 ... 谢谢你哦 ♥

    ReplyDelete
  6. -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
    嗯 ! 我们很快就没事的了 :) 谢谢你啊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