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♥ 光阴似箭 ...


hmmmm ~ 就剩一天 , 新的一年就即将到来了 =)
光阴似箭 .... 快得不像话 .
特别是这几天 ! 我总觉得时间好快 ~ 不留人那种 !
在想 , 是因为我忙么 ? 还是 .... 心理作用 ?
不过 , 无论是什么都好 ... 也留不住时间 .
每年都会在 12 月 31 日11:59pm 倒数着 3 2 1 ... 12点的到来 =)


but , 今年 .... 今年不再一样了 =(
无法倒数、无法再冲出家门外观看那些美美的烟花还有在心里倒数着 12 点的到来 .
当然 ... 往后的每一年都可以这样 .
我不是不开心没有得倒数、没有得观看烟花还是没有得穿美美迎接新年 ....
而是 , 我失去了婆婆 .
写到这里 ......... 眼泪 , 真的想掉下来 .
我们都好想她 ! 虽然大家没有表达出来 , 但大家都还是适应不来 ... 她不在了 .
阿嫲 , 我们 ... 真的好想念您 !
如果可以 , 就让我们知道您有回来过吧 !
我们也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很好 ........ 
我们 , 会永远怀念您


另外 ,
今天 Facebook 很红的 pots -------- 明天是 holiday .
hmmm ~ 什么 Malaysia 踢赢球的哈 == 不懂 ...... 就定为是 holiday 了 .
当然 ~ 我是例外的那个 =)
毕竟 , 后天也就是 holiday 了 ..... 没什么啦 .
hmmmm ~ 再过几天又是发薪的时候了 ...
and , 下个月会和 besties 出 ! 
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=)



hmmmm ~
i wish that , 2011 will be a better year =)
and , hope every-one can be happy and stay healthy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