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♥ 8 月 - 尾声 ... 。

嘿嘿 ;p 
终于 ~~~ 甘愿更新料 ..
oooppps ! 也不是不甘愿啦 ! 只是我 , 好忙 !
而且 , 需要时间好好更新 ><
 
OH yea ~ 8 月的尾声料咯咯咯咯 :) 还快呐 ~~~
 最近过得比较*充实 ==' 
是的 ! 就是 —— !
!!!
不过 , 忙 —— 有好也有不好啦 ><

 惨啊喂喂喂 ~~~ !
我的失忆症复发了 !
最近几天真的好忙咯咯咯 ;( 
忙到 ~~~ 把该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的事情都给 ... 忘了 =='
aiks  ~~~
所以 , 为了不敢再拖就趁明天是星期日就上来更新一下料 ;p
抱歉呐 ~~~~

还是那句 ...
最近几天在 office 都是好忙一下 ;(
忙得我感觉好累 ...
我 , 真的好想放长假 :) 然后去旅行! 不然在家好好休息也好 :) 呼呼 !
希望这么一天会到来 :D

hmmmph
* ................. 记忆翻查中 .................*
 对了 ! 

星期四 ( 19/08/2010 ) 的晚上陪 Dear 出去和朋友喝茶了 :)
他们聊他们的 :)
我就找 besties 信息 :D 
下面那几张自拍照是出门前拍的 ;p
那天已有上传在 facebook 料 :)

 ♥ ♥
 ♥ ♥ ♥
 ♥ ♥ ♥ ♥
 
星期五 ( 20/08/2010 ) 和今天 ( 21/08/2010 ) 也还是一样 ;(
白天都在 !!
可是 , 时间过得还特别的快呐 ~~~
转眼 ? 就可以已过了 1 个小时 :D 嗯嗯嗯 ! 好事 ;p
因为 , 也还蛮期待晚上的到来 :)
毕竟是星期六 :)
加上 ! 朋友 Irene FOOD FAIRperformance :)
我我我 ... 当然要去 support 啦 ! 呼呼 :)
只遇到*熟友 :) 但也很开心 pun :D
 
不过话说回来 ............. 
明天 ( 22/08/2010 ) 是 FOOD FAIRlast day 料 :)
呼呼 ! 又要等明年噜 ;)
今年啊 ~~~ 是我踏到那边最少的一次.
没法 ... Dear 不是很喜欢 ><
而且 , 也没什么好逛的啦 ;p
毕竟很多*美食 ... 我都不能享用 :)
没关系 ! 明年再来 ~ 明年再来 ~  HAHAHAHHAAA ;p
 
嘿嘿 :)
出门前的样子 ...
那头发 ... 可以比平时*balance 一些horr ~~~ 是我用超过有半小时在吹吹吹吹的 =='
是咯 ! curly hair 就是很多 macam 的 =='
不过 , 我真的很喜欢 ;p 
只是有时真的很懒罢了 >< HAHAHHAAA ;p
 
 ♥
♥ ♥
 ♥ ♥ ♥
 ♥ ♥ ♥ ♥
 
嘿嘿 ! 
这篇就到这里呗 :)
夜了 ... 已算是星期日料 ... 呼呼 ! 
 
 
Good night ! and MORNING tooo ;p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