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累累的 ... + 电影预告片 ♥

 
今天 , 累累的 .
在想 , 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一 then MONDAY blue 么 ?
但很矛盾的 .... 觉得应该不关星期一的事 .
而是我自己的心情 ... 就是这样 ;(
是的 , 就连我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...
我 ,  有一大堆也做不完的工作在等着我 ....
可是 , 我就是很懒也很累 .
加上老板他在 office , 真的 ........ 更是超累 ;((

算了
说些较开心的事情呗 !
最近 , 好像有一些好看也值得看的电影会上映 :)
我和 Dear 都等着 :D
毕竟有我们欣赏的艺人有份演出
而重点是 Dear 很少说去看电影的 ... 呼呼 !
既然他开口了 ... 当然很开心 :)
就是这部 —— 线人 :)

 

还有还有 ! 
它的海报 :) 有的感觉 :D
 

呵呵 :)
我个人也还蛮期待这部 :)

 Phua Chu Kang is BACK :D

呵呵 ! 
我期待~期待哟 :)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