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♥ 280810 - 300810 ♥

aiks ....
夜了 ... 也有些累了 .
可是 , 还是想爬上来更新 ;)

呵呵 =) 没错 !
这篇是大概更新这三天的事情 =)
不过 , 
280810 ( 星期六 ) 那天的在早上还是下午时就已更新了 ;p
呵呵 ! 
所以 , 这篇就来更新*晚上篇的 :D
本来说去看电影的 =)
但是 , 到最后还是去唱 K 了 =) 呼呼 !
嘿嘿 !
好久没合照了 =) 来张呗 !

 
 
至于星期日嘛 ...
早上就和家人去享用早餐 =)
然后 , 就回家 online 到 .... 大概接近 2 点时就陪爸爸去载妹 =)
而后来就回 Dear 家了

晚上 =)
呼呼 ! 是我期待已久久久久的一天 =)
毕竟我们是从 7 月的时候 plan 的 , 惨 ! 到今晚才见面 ;p
是的 =) 是和 Besties 们小聚
遗憾的是 .... 聊到 ~ ~ ~ 忘了拍照 ><
没关系 ! 
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哟 =) 呼呼 !

aiks !
很快的 ;( 就到了星期一 ( 300810 ) ! 恨死了 ><
但今天特别不 MONDAY BLUE ;p
嗯嗯嗯嗯嗯 ! 
明天就是 HOLIDAY 料 :D
我我我 , 期待已久的 pun
呼呼 !

晚上嘛 =)
就和 Dear 家人去看电影了 =)
呼呼 !
是的 , 去看了这部 ...

 
【老牛与嫩草】
哈哈 ! 还蛮好笑的 =)
当然 ! 也有感人的一 part ... 
 
惨了 !
*等下很早就要起身料 ><
我 , 现在还在 .... 
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!  惨 !

最后 , 送上我 2 张自拍照呗 =)
呼呼 !

 
 
 
呼呼 !
晚安 =) 也早安了哟 ;p
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