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一个人の午后 ♥

嘿嘿 !
由于昨天 ( 24/08/2010 ) 是农历七月十五 ...
而同样的 , 
每年的今天 ... 我 office 都会有拜拜 :)
而在 office 里面的 clerk 都只做 half day :)
OH yea ~ 呼呼 !
我我我我我我 ! 最开心的料 :D

中午接了妹妹从学校回后就赶去 Life CafeMei 会合 :)
我约了她一起 take lunch :)
我们已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><
而 , 同时她也带了 Rochella 一块用餐 :)
我们用餐大概到 1 点多 :)

那之后 , 我就一个人到处闲逛 :D
很少很少很少能享受一个人の时光 :)
毕竟每次都会被 Dear 念念念 =='
 昨天也没跟他多说什么 ;p
不过 , 我不说 ... 他应该也会知道 ><
管他的 ! 呼呼 ;p
  其实 , 本来是要约朋友喝茶的 .
但 , 她们都没接我电话 ;(
老实说 , 不是很喜欢那种感觉 .. .. ...

erm ... 我逛到差不多快 4 点就回家料 :)
因为也怕要面临 traffic jam ><
不过 , 买好日常用品后自然就回家 :D
况且也没什么地方好逛的 ><

hmmph ~
我觉得 , 有时 ...  偶尔 ... 那样一个人逛也不错 :)
只是会比较危险罢了 ><
毕竟现在的治安不是很好 ... 
! 应该是要说很差才对呗 >< 

另外 !
我我我我我我 ..... 也正期待着 8 月 31 日的到来 :D
是的 :) 又是我最爱的 day ( holiday ) ;p
呼呼 !
期待 - ing :))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