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♥ 17102011

我来也 :)


这两天都比较忙 :) 跟时间赛跑 , 不过感觉很充实 :D 毕竟是做着我喜欢、想做的事 :)
接下来的日子不晓得会不会更忙 ... 但希望再忙也会有好好休息的时间 :)
工作就不说了 , 只有 [ 烦 、 累 、讨厌 ] 来形容 ... sigh , 是真的 . 所以每天都祈求时间可以再快一些 .


另外 , 会有几部电影即将陆续上映哦 :)
虽然 Dear 不爱到 cinema , 不过有的电影真的是要到 cinema 看才过瘾嘛 :D
我等 .... 等着那些电影上映 :) 希望到时 Dear 会愿意配合我


 

tired face :l





阴阴、冷冷的天气 ... 让我这只懒惰虫变得更懒惰 :p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电影要上映噢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不少哦 :)
    《 撞鬼 》 、《 大英雄 . 小男人 》 、《 逆战 》 .....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