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♥ 10102011

Morning :)


这两天的行程都算 full , 好疲倦
自从 KK trip 回来后变得更爱 holidays , 我只想好好休息 . ( 懒人就是这样的啦 LOL )



这几天 , 我的背后 .... 也就是那龙骨折腾了我几天 . 刚开始以为过几天会没事 , 怎么知道 ? 越来越严重 ...
最后真的是没办法了 , 去朋友那推拿 :( 他说是脊椎骨移位了 :O 真不敢想再拖下去的话会变怎样 :(
anyway , 现在感觉好些些了 . 只是还会稍微的酸痛 :l 如果还是持续这样的话要再倒回去 .
同时也一直提醒自己要站得正坐得直 , 好像有些难 ... 因为我是严重驼背型 == so , 龙骨移位是累计而成的 , 吃力吧 :l



最近变得爱哭 , 是我懦弱还是坚强太久 ? 不晓得 .
不过我相信 ... 我们会没事  
时间让人成长 , 也因为这样 ... 我们的方式变了 . 我只是不习惯 , 不过我会习惯 .
而且我会学着自己处理事情 , 不会一直打扰你忙碌的生活 :) 我知道你要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不是女孩 .
希望你不会忘了我是女生 , 一个很重视被疼爱、被关怀的女生 :)



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哭哭噢~ 加油吼~~
    我一直都记得你是个女生不是女人噢~~
    所以你也要把我一样当女生~ 等你关怀的女生噢~


    哈哈~逗你笑的~开心点 =)
    一切都没事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
    有时候 , 哭 - 也是我发泄的一种方式 :) 发泄完就舒服啦 :D

    HHAHAHAHAHHHAAA ! 谢谢你的用心 :)
    我会没事的 , 一起加油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爱用哭当发泄 ~ 所以知道 哭过就好了~伤也会好的~

    男人总要女人成熟点,但我们却希望他可以懂我们多一点~

    我们一点点关怀+疼爱就会满足+开心一整天了~

    也许,男生 AND 女生 想法总有些落差吧~

    来 ~ 一起加油 !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