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♥ 24 OCT .

早安 :)


hmmmm .... 把 banner 换成另外一种格式 , 但还是感觉怪怪的 LOL
没关系 , 暂时就这样 :D 嘿嘿



aiks .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 Monday , 除非它是 holidays or non - working day :l
Dear 最委屈了 , 每个 Sunday 都要听我念 [ 唉 , 星期一了 .... 懒惰做工 ] , 他会背了 LOL
不过真的 ... 我真的很懒惰 . 或许是我对这份工作没有存了什么期待感吧 ... 
而每天都抱着 [ 时间快些过吧 ] 的心态来面对这里的一切 ... 算了吧 :D 因为我期待更美好的事情到来 . 嘻嘻 :)




这两天的行程 ... 算 full :)
嗯 , 都是很忙碌在过 :) 不过谢天谢地 , 因为有个好好休息的下午 :D
这个星期的我好像也不会很 free , 忙但充实开心 :) 最重要的还是在忙一些有意义的事 :D




另外 , 电话的问题尚未解决 :(
而且还一直问朋友解决方式 , 对不起也谢谢他的热心 :D
不过 , 我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丝的希望 :) 认为是问题所在就想尽办法去解决 ...
其实有怀疑最后一个原因了 , 希望就是 .... 解决了就一切搞定 :)



 

- the night of 23102011 :)



十一月即将到来了 , HURRAY :)





 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