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♥ trip 篇



我来更新这篇了 :D

  
hmmm ... 我的 holidays 是从 13092011 20092011 :)
我想 ... 几乎的你们都知道我到哪里去 enjoy 了吧 :D
嗯 ! 第一次去 Kota Kinabalu , 也是第一次和 Dear 坐飞机出远门 :)


那里的风景是美的哦 :D 每当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都会感到很兴奋 、很舒服 :)
接下来就是看图说故事了哟 :p


....



这是 day timewaterfront :)


这是它的 evening view :D


 hmmm ~ 最爱它的 night view :) 很美对不



One Borneo Hypermall :) 我和 Dear 去了 2 趟都没真正走完 :D 蛮大间一下的哦 !


cute huge RABBIT :D


....


接下来 ... 就是 MANUKAN ISLAND 了 :)


我们买好了船票 ... 出发前 :D

 
我好兴奋 :) 第一次乘坐这样的船 , 感受海风和海浪打在身上 :D


我们终于到达了
 

Free FISH SPA :p


风景是超级美的哦


我和 Dear 的合照 :D


还有一次是乘另一种船到 Labuan ==v 根本就是出钱受罪 、受苦 、受难 !
我们到了那边根本没心情玩就回了 ... 
hmm ... 而且来回整整 6 个小时 , 只能用 [ 恐怖 ] 来形容 :( 我真的是怕了 .
不过好再回时 Dear 买了 first class , 不然我不只是吐了 3 次 ==
这 , 是我们在那做过最后悔的事情 LOL 不过都过去了 , 花钱买个经验 :) 只是这个经验不便宜 :l
还有 , 我们最遗憾的是没去到传说中的神山 :( Hot Spring :( 还有其他更多的 island :(
then , 最后第二天的我们才真正的 " 疯狂 " shopping :p 买点手信回去给家人 :)


....


and the last day :)


谢谢给我的一切
我知道他希望我开心 、能好好享受这次的 KK trip :)
其实只要不是工作天 , 我都会很开心 、很 enjoy LOL ( 我是懒惰虫 )


自拍自拍 :D

另外 , 这次也真的很谢谢 Dear 的朋友 :) 如果不是他 , 我们也会遇到不少的麻烦问题吧 :)
OH yesh ;) plan for our next trip :D




[ 其实无论做什么 , 只要一起就好 ] :)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