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♥ MONDAY 12092011



早安啊 :D
难得今天可以这么早上来更新 :)
嗯 :) TA , outstation 去了 :D 很好
而且 , 明天开始直到下星期都不会看到 TA :D 想对 TA 说不要想我 LOL


虽然今天是 Monday :) 但对我来说一点都不 blue 哦 :D
因为啊 ... 明天的我就 start holidays :D 嘻嘻 ...... 
当然还是一直抱着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心情 :) 我知道我很老土 、啰嗦 LOL
hmmm ~ 过去两天的行程都好 FULL :)
不过很开心 ... 只是有些些疲倦 , 真的没时间好好休息 :O
但真的没关系 , 因为 holidays 就来临了 :D 到时候的我就可以休息到够 、enjoy 到饱 LOL


 

 

 

Saturday & Sunday :)
以上照片哦不 should be 一直来的那些自拍照都有经过 edit :)
而且最近的脸也越来越糟糕 :( 不 edit 还真的不敢 upload :( 不过即将换新 brand , 希望真的会好起来 :D



好啦 :D 
我不啰嗦了哦 :) 要忙些 paperwork 了 ...







今天也是农历八月十五 :)
中秋节快乐哟








 

1 comment:

  1. enjoy ur HOLIDAYSS ya~!!!!DUN MISS ME~!LOL=p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